6/06/2009

治安真的不太好


















(我缺席了,有看出來嗎?)







我相信這禮拜的新聞大家都有看到
機車騎士被流彈打中身亡
雖然我不認識那對 新婚夫妻
但是我跟大多數的人一樣
看了新聞內心都相當沈痛
而且也嚴厲譴責治安的敗壞
後來在奇摩首頁上看到這篇相關的報導:

其中一段
「先生遭槍擊後,還強忍劇痛保持機車平衡,
靠邊停好先問她『你有沒有怎樣?』知道她安然無恙,
才說『很痛、身體不舒服!』深沉的愛意,令聞者鼻酸。
懷有兩個半月身孕的黃太太,昨日兩度昏厥,
她不時喃喃自語:『你說要照顧我,怎先我而去?』 」

就是這一段,讓我傷心好久

治安如果好一點
也許這悲劇就不會發生,也許他們就可以白頭偕老了
社會上還要有多少起悲劇
才能喚回政府對治安的重視?
還是要我們每位老百姓自己自求多福呢?

其實看了這篇報導的同時
我跟巧可都同時想到了對方
我想這就是"愛"吧(不是故意放閃光,大家不要鞭我)


大家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讓愛你的人擔心
出門在外真的要多多留意。

4 則留言 :

  1. 有啵可累的人是我耶= =!!!
    除非你是海馬爸爸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言下之意是說我不在沒差囉???
      嗚嗚嗚嗚
      鬧家庭革命了啦!

      by 啵力

      刪除
  2. 與其多生點啵可
    不如多買點啵卡給我打發時間吧XD
    我真邪惡=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收到!明天找地時候我們就去買啵卡來吃

      by 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