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9

女生為什麼不行?
















每年到了夏天
啵力跟弟弟都在家或庭院大剌剌地脫著上衣享受沒有衣物阻隔
可以直接吹風的快感!
我已經聽了不下十次了:「男生真好可以打赤膊!」
豬小妹對著啵力媽抱怨著
我跟弟弟只能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對她說:
「妳也可以啊!」

對於女生可不可以打赤膊

以下是查到的相關資料

打赤膊
可能會觸犯刑法的公然猥褻罪
而法官判定猥褻的標準是依據
各種因素來認定你是否符合猥褻的行為,
也就是說到時候你真的打赤膊被起訴了
在法庭上再去做認定,不是說打赤膊一定是猥褻


以上引用自 奇摩知識

對於打赤膊的種種疑問
大家可以去查知識+

總之
女生打赤膊比男生更容易構成公然猥褻的意思。
所以打赤膊還是在家自己愛怎麼打就怎麼打好了,
要一次打十個!應該也不會有事





4 則留言 :

  1. 我。要。打。啵。力!!
    打什麼赤薄,我要打啵力啦!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喂喂喂!!
      我不是沙包耶!
      這樣亂來
      哼哼

      by 啵力

      刪除
  2. 巧可!我陪妳一起打啵力!(邪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