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9

我是草莓族




























我跟巧可都是7年級生
所以我們就是大家所說的草莓族!(誤

情侶多半會在對方身上留下印記
我們會這樣,你們呢?
但是有些人比我們作得更徹底!
就是去刺青,我不是說怕到時候分手刺青會抹不掉所以不好,
當然我只聽過以結婚當前提的交往,
還沒聽過以分手當前提的交往的,

而是我覺得種草莓更好玩更有意思。
刺青刺了就固定住樣式了,
我們的草莓園,卻可以千變萬化!
農夫很盡責的將一顆一顆草莓排成愛心的樣子
有時還可以種成1、2、3的圖案
雖然土會有點痛,不過卻很開心(不好意思閃到各位)
這就是我認為種草莓留下印記的方式
比刺青來的更有意思也更能增加樂趣!








有一次約會要結束了
送巧可到她家門口時
她對我說了一句話:「 要好好保護我的草莓園唷! 」
接下來的好多天我都小心翼翼穿好上衣,
那幾天也沒有跟弟弟一起洗澡。

8 則留言 :

  1. 叫我巧可女王~
    放肆!我當然可以擁有你的人和你的心!XD

    科科 我不介意你去刺青= =++
    還是需要我親自拿針,趁你睡著的時候,偷偷的...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不要啊~~~
      你都只會欺負我,我的田要休耕了
      不讓你種了,哈哈哈哈

      by 啵力

      刪除
  2. 這篇我笑得好大聲 ...

    給巧可種草莓你為什麼要哭 (?)

    哈哈哈 你們真耍寶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這一篇還真讓人害羞!

      刪除
  3. 你們那張 .. 被我拿來當桌布了-口- !!

    (( 倒數第二張 ))

    太好玩了 ~~ (( 我怎這麼邪惡 ....

    回覆刪除
  4. 好閃阿~果然還是要真的~比言情讓人熱血沸騰!

    回覆刪除
  5. 什麼是種草莓
    會痛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