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9

舉手很難


















我對 " 舉手 " 這問題一直很疑惑
我也問過很多人
他們國中以前,甚至一直到大學
都覺得舉手跟老師說要上廁所是件相當丟臉的事
向來上課舉手好像就不是台灣人喜歡的動作之一

很明顯的例子:
當老師問
同意的舉手(沒幾個)
不同意的舉手(也沒幾個)
沒舉手的舉手!!(大家互相看了看才都把手舉起來)


試著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一門教育吧
聽說外國的上課方式就跟台灣的截然不同
比較有互動!比較主動
我就是這種不愛舉手的人
現在也是一樣,要在大家面前說出自己的想法時
我都會很緊張
不過我已經有自信
可以跟老師說我要去廁所了
這樣也算是有進步吧
呵呵







2 則留言 :

  1. 哼哼 交往久了就不顧形象
    看我扁飛你~!!!!
    我個人比較尬意惡魔巧可~
    去吧!去欺負啵力吧>W<
    把巧可的快樂 建立在啵力的痛苦上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啦
      我不再放屁給你聞了(逃

      by 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