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9

睡眠品質差的原因
















我已經忘了
不用耳塞入眠是什麼感覺了
現在 塞耳塞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即使很安靜,也要塞了才安心
這應該是以前學生時代跟室友的作息不同所造成的
但是現在竟然連任何光線都會讓我無法入眠了
睡眠品質可以說降到最低了
不過在認識巧可之後一切都改觀了!
對!沒有錯!和各位想的一樣,
變得更差!!
很少有一覺好眠的說,
其實是因為我們老是在睡前使用MSN聊天...

以下是聊天內容(警告:極度閃光



啵力:寶貝巧可要去睡了唷,很晚了
巧可:恩,好
啵力:寶貝晚安安!我 X 妳唷,祝妳有個好夢
巧可:葛格我也 X 你唷!要記得夢見我唷,我們夢裡見唷! 
啵力:好!啾!(因為太閃,所以有些字打上馬賽克)

就因為這樣的聊天內容
讓我幾乎怎麼睡都睡不好!
本來睡眠品質就不是很好的我,
如今更是變本加厲!!





讓我每晚幾乎都...



5 則留言 :

  1. 哇 啵力就像便利商店一樣24hr不休息~
    從早陪我玩到晚~
    我需要連夜趕場也是很累的呀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們睡前不能聊太HIGHT
      不然都會很難入睡!

      by 啵力

      刪除
  2. 诶诶!我倒是越吵越好睡!!
    並且只要能坐著就能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誇張了
      我真是羨慕你呢!

      刪除
  3. 波力葛格
    現在還有愛的小語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