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9

鍛鍊身體的重要性(內有參展資訊)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力到用時方恨少!」
你真的不曉得哪一天會遇上什麼危險!
平時的鍛鍊說不定就派上用場了


真的很遺憾!又一位無辜的人喪命在敗壞的治安下!
只因為瞄了惡少們一眼,這次的連署信奏效了!
但不禁我們要問!
會有下次嗎?政府會開始重視治安了嗎?
好像沒有耶,前些日子不是才一位先生被流彈誤擊身亡嗎?
也沒聽到政府大聲疾呼說要舊治安!
常常在逛網誌的同時就會發現又誰誰誰被猥褻性騷擾,
看新聞時又誰誰誰成為某個無照酒駕車禍下的冤魂。

各位看到這篇的朋友,你!對!就是你
啵力又要再一次語重心長的提醒你我,
我們現在是活在隨時都要 提高警覺 動亂時代
各位朋友要注意安全唷
我希望你們都平平安安的。


----------------------- 以下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 -----------------------


我受邀參加台中新光三越的展(6/18-7/12)唷
有圖有真相  (我跟巧可應該會找一天偷偷去)

 





首先我要謝謝新光三越的林小姐
讓我有這個機會跟四小折、毛毛蟲及海豚男同台參展
這是我第一次參展
林小姐問我要不要有作者的見面會之類的
由於太害羞了所以沒有說要參加  (其實是簽名很醜的關係)
不過會挑一天去看看自己的處女秀
再來還要感謝許許多多支持我的人
以及你們這些常來看我朋友

沒有你們也不會讓我有動力繼續畫下去
喜歡四小折及海豚男的朋友
記得有他們的簽名會唷
在台中的新光三越十樓
(上圖有個別的日期及時間)
有空的朋友要去看看唷

2 則留言 :

  1. 阿笨!難得看到你這麼聰明
    遇到這種事還是不要正面起衝突比較好唷
    畢竟 刀劍不長眼的...

    我們一起落跑吧!Go啊!啵力!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
      你每次都叫我阿笨or笨笨
      我明明很聰明!
      哈哈

      by 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