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1

小強剋星(A級)

大學住在宿舍裡,
有一晚對面寢室的朋友跑來我的寢室找我,






幫助人的事我當然義不容辭啊

而且還是我最擅長的......






說時遲那時快!
正當我靠近要抓小強時......


















我其實還清楚記得那位同學一開始害怕的表情
然後轉為驚訝,最後變成崇拜。

唉唷~
只不過是一隻蟑螂嘛,一個大男生怕成這樣多不好看啊
呃!不對,是我比較異類,對不起......
請怕蟑螂的各位不要鞭我!


其實我以前也只敢用脫鞋打蟑螂,要我抓牠們,我也只敢抓死掉的牠的觸角而已,但是自從我克服了心理障礙之後我就不怕了,活的敢抓飛起來的更刺激!

想知道我是怎麼克服心理障礙的嗎?
其實很簡單
你不怕蚊子蒼蠅吧!那你會怕瓢蟲嗎?會怕金龜子嗎?他們都跟蟑螂一樣是昆蟲嘛一般人之所以會怕是因為

而我克服了心理障礙之後我看到的是!


對不對!

很有效吧!

如果因為這樣讓你不再恐懼蟑螂,

記得要給我大力的推喔!











延伸閱讀:

10 則留言 :

  1. 我也不敢抓瓢蟲耶...
    就算把他想像成螞蟻,我還是不想抓他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再把螞蟻想成是妳愛吃的食物
      像是芝麻
      妳覺得這樣敢不敢抓他了啊?

      刪除
  2. 可是我覺得所有的昆蟲都很可怕耶!
    連蝴蝶我都害怕= =

    回覆刪除
  3. 好噁我只敢抓螞蟻

    回覆刪除
  4. 那如果害怕所有昆蟲該如何是好...
    例如連飛蟻都怕的我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耶
      常碰就會習慣了
      是這樣嗎?

      刪除
  5. 爆漿很噁心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畫這麼噁心的圖文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