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1

沒事不要亂舉

這天我在巧可的跳舞教室對面等她,
接著我們就準備要去附近搭捷運了,



















我時常看不熟公車路徑的人,

會先攔車,再問有沒有到某某地,

通常司機都會好心的建議可以坐哪些號公車,

我就是看中了這一點,所以靈機一動!

要來化解這尷尬的場面了!





















其實正解應該是要問司機有沒有到我們真正要去的目的地,

如果像今天這種情況真的剛好有,

我們就上車也可以到目的地啊!

不要像啵力,假會!自以為會!嘖嘖

還有最後一點

沒事不要在公車站牌附近亂比手劃腳!

6 則留言 :

  1. 我知道你是故意繞遠路想跟我獨處齁>////<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好甜蜜唷!
      不過我怕公車司機會瞎掉耶

      刪除
  2. 誠實一點也許還比較好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直接跟公車司機說抱歉嗎?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