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1

喝舅公的喜酒?

二姑前些日子出車禍,腳給撞斷了,也因為這樣才有機會再次拜訪二姑家,上次來是20年前的事了......

















這裡真的都沒有什麼變,人也沒有什麼變

感覺彷彿20幾年就這樣憑空消失一樣,

除了姑姑,其他人可能是太久沒見面了,

對他們的印象還在和腦海中浮現許多過往的回憶組合中,

突然







照這樣看來

這位小底迪是表姊的孫子囉
所以......



























誰說時間停住了?

這個小孩的出現就證明時間沒有停住......

以前人常常婆婆媳婦同時懷孕的,

所以一生下來就當叔叔、姑姑的例子很多,

我習慣了,誰叫我爸是么子呢。

我爸當年結婚,他的堂哥要帶孫子參加我爸的婚禮

祖:阿公帶你去喝喜酒唷

孫:是誰的喜酒啊

祖:你叔公的啦

孫:叔公!這麼老還結婚!
哪一天要是我要結婚了

說不定也會發生以下的事


小底迪:阿罵!我不要跟你去參加舅公婚禮了啦

大表姊:為什麼?

小底迪:因為我同學說哪有舅公在結婚的,很怪!










其他你可能也會有興趣的文章
 

7 則留言 :

  1. 我要跟大叔結婚,這句話會很怪嗎._./
    哈哈哈哈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叔!
      我現在覺得大叔這個名稱好悅耳好動聽好可愛唷!

      刪除
  2. 我親戚結婚時...我去吃飯,隔壁年輕人的孩子大概5歲左右吧!?

    那個小孩的媽媽要叫我叔公...我,那個小孩要怎麼叫我??

    那對夫妻少說還大我大概8~10歲有吧!?

    唉...我也很慘阿!!

    PS.
    大家族有時見面不太會照輩分喊,不然就要追溯你爸爸或是爺爺是誰!?
    然後...開始有些人就會逃避大家族的聚會,例如掃墓。
    『媽~今年我排不到假回去掃墓喔,拍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一句話好好笑喔!
      我以前也常常這樣搪塞我老母...

      刪除
  3. 哈哈是誰在回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啵力我在回應的
      怎麼了嗎?

      刪除
  4. 啵力哥
    上頭的稱呼
    怪怪的
    你老爸是舅公祖
    而你阿母應該稱妗婆祖吧!
    怎變嬸婆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