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1

這下誤會大了!

我的小阿姨是個喜歡結交朋友的人,所以她們三五好友總是會一起唱唱歌、喝喝下午茶,這一天小阿姨騎機車載著她朋友蔡媽媽去護髮......














































這是前些日子小阿姨回外婆家轉述給我們聽的

她說應該是她朋友蔡媽媽燙了一頭捲髮,所以看起來老很多.......

髮型真的很重要啊!

只是我不明白,

為什麼很多婆婆媽媽喜歡把頭髮燙得跟陳菊市長一樣?

這樣是比較方便整理嗎?

年紀越大的女人通常花越少時間在頭髮上,

難怪有人說從頭髮的長度可以看出女人的年紀!








8 則留言 :

  1. 快說說,人家幾歲>.*
    我可是青春活力的美少女
    (答錯的話,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你跟我說你一直是20歲

      刪除
  2. 我覺得巧可是18歲ㄟ

    回覆刪除
  3. 那巧可也是23歲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