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1

小強剋星(S級)

說到小強剋星,不得不說起我老媽,她有許多英勇事蹟
我就拿其中一件來說她的故事吧。
























又是一個不留神!







(畫面太過血腥所以用馬賽克處理)
















老母!
這招妳在家裡用用就算了
不要到處去外面使出來嚇人!

我知道這已經不是用催眠就可以辦到的
天曉得老母這招「徒手蟑螂爆醬羅漢拳」是跟誰學來的,
實在太震撼太有威力了,
但是我可以很合理的懷疑,這招在她這一代就會失傳的。
(不是我在唱衰她,實在太噁了)
還是說,這裡有朋友要報名學?
我老母可是很樂意傳授的唷






以下留言開放報名喔
請大家踴躍參加

延伸閱讀:

6 則留言 :

  1. 還好我有她的傳人─啵力大叔!
    請啵力大叔在旁護衛就可以了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奧義我還沒學到
      但是敢徒手抓蟑已經可以打敗99%的敵人了
      我會把妳保護好的放心!

      刪除
  2. 好強的功夫啊!
    我超怕蟑螂的~
    我看見蟑螂就想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人之常情!
      不怕蟑螂真的異於常人!

      刪除
  3. 你媽媽真的太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現在很久沒看到蟑螂了耶
      不曉得都跑到哪裡去了
      害我們都沒有練習機會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