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1

男人女人誰專一?

以下有男生跟女生從小到大喜歡的對象,我們可以很清楚的分辨到.....




































我已經受到正義的制裁了

希望各位善男信女不要鞭我喔

內容只是為了搏君一笑

沒有任何預設立場,謝謝

9 則留言 :

  1. 那我對號入座一下好了~
    我我我...我是你心中永遠的正妹>W<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妳妳....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不是!我是要說妳是我心中永遠的寶.....(差點死人!

      刪除
  2. 你是我心中的痛 ... 這句沒被打死唷 XD

    看來巧可太溫柔了 ( ?! )

    哈哈 ~ 之前看你舔巧可超可愛的 ~~

    巧可 ~~ 跟我回家吧 -/- ( 拿糖果出來誘拐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刪除
  3. 嗯...我也很專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