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1

土匪的第六感

我出門習慣把路徑上能做的事一次一起做,
就不用浪費多餘的時間再出門,這次我計畫......




到了郵局









不曉得是不是要兌獎太開心了,整個皮夾都沒帶出門

沒想到要看證件...........









算了,走去巧可會出現的路上等她,

然後送她去搭捷運吧。












但就在這個時候......











這....

這......
這個......











天吶!


我就說蠢事不會一次只作一件......
為什麼我high到忘記帶錢包....為什麼我餓到要向巧可借錢!天吶!女人的第六感是相當恐怖的!奉勸諸位男性,不要想幹了壞事還自以為可以瞞得過她們

尤其是想獨吞[兌獎金額]時!

現在我們都很喜歡對發票的時間喔,因為已經連續好幾期都有對到獎唷!不曉得是吸引力法則開始起作用了,還是因為現在中獎容易了?不過只要一想到,下一期中1000萬之後就可以買筆電了,就好開心唷!!耶逼!

4 則留言 :

  1. 耶!我開始期待5月的兌獎日期了
    人家我每次都是用超開心的心情去對發票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虧了妳!我們才有機會中獎呢!下次會中很大的,我有預感!

      刪除
  2. 我都對不到獎耶
    不過得到一千萬只買筆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到一千萬只買筆電?
      那剩下的買房子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