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1

【遊記】超強花博半日遊攻略

花博要閉幕了,現在介紹這有用嗎?而且多少人都去過了,多少人都寫過相關文章了好嗎!不過不要緊,因為我們也是假借遊花博之名,實際上是去兒童樂園玩之實。
 




巧可在去年剛開幕就去買了預售票了,不過我們一直不想去,不是沒時間去喔,是不想去(那買票作啥!?),可能是為了想跟上時代潮流吧!



聽人家說9點開門之後人龍就會向前移動了,

所以我們就等到九點看看吧。






很快的九點到了!
但除非你親眼看過不然你不會相信我看到的


聽也在休息區的太太說還有別的入口,她建議我們去那邊入場,既然這樣,我們就朝離這最近的兒育入口前進囉    ╮(-_-)╭    到了兒育入口,其實他就是配合花博將之前的兒同樂園重新整過的......




看到這麼多遊樂設施,而且這裡好歡樂,沒有像剛剛看到的那樣腥風血雨,很快的我們兩個就陶醉在這裡大人帶小孩的純真歡樂氣氛裡了,而且>///////<我們也開始玩起遊樂設施來了。






偷偷跟你們說,花博我們進去晃了一下下,體驗了一下免費公車,很快的我們又回到兒童樂園了>////<







以上就是我在花博即將閉幕前去的一趟兒童樂園之旅(咦?)好像整個文不對題了!

2 則留言 :

  1. 摩天輪的新運用
    在高空的密閉空間中,你也逃不到哪去啦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不要怕謝安真!
      我不怕你!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