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1

都是臺灣人

大家應該都看過噴桶吧,養豬戶用這個來收集大家的廚餘,
經過加熱再加些營養粉,就變成豬的美味大餐囉.......



但是在台北這裡有分堆肥廚餘耶,跟中壢很不一樣!

新北市不愧是天龍國周邊,連這也分得仔細啊,

感覺我搬來新北市住也漸漸變成天龍人了 <( ̄︶ ̄)>
























我們應該感謝這些給我們方便的人,像是各個便利商店的分類垃圾桶、好心在作回收的阿婆、還有這種收集廚餘的養豬戶,心存感謝,舉手將垃圾分類好,塑膠袋拿掉,讓那些好心人士可以有繼續作下去的動力,讓他們看見還是有人因為他們的好心而產生共鳴的,我相信每個人心裡一定都還是存有這些良知在的 

8 則留言 :

  1. 我也要!我也要!戳~
    可以給你個優惠,讓你當我的人魚寵物~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明就是貓~
      當貓咪布偶可以嗎?
      女皇!

      刪除
  2. 在高雄的餿水桶旁...寫著一段很經典的話,分享給你,下次可以考慮畫出來。

    那句經典名言用紅色的電腦割字貼紙,貼在板子上掛在桶子邊...

    內容是:『豬跟你一樣,不吃塑膠袋。』

    看完後...我還真不知道要不要拿掉袋子,
    竟然說我跟豬一樣...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好好笑的標語!

      刪除
  3. 哇係中壢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妳該不會跟我讀一樣的小學吧?

      我讀新街國小

      刪除
  4. 不同國小欸~
    我是普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有聽過
      哈哈,中壢我其實也不太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