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11

【體驗】元樂葫蘆年輪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問問,
阿青師傅是怎麼做出這個葫蘆年輪蛋糕的!





阿青師傅介紹完葫蘆年輪蛋糕的身世之後,
就到了今天的重頭戲「幫葫蘆上妝」的行程囉,






接著到了巧可最愛的試吃行程了,
桌上滿滿的年輪蛋糕,真的好吸引人啊!


吃完了你要我仔細描述吃過的味道和口感?
拜託一下!我不是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
這麼會用文字來形容他們吃下去的感覺,

我只會最簡單的形容詞!


一個字!

















訂購方式與門市資訊元樂購物中心:http://www.ipie2.com/
貼心24hr網路購物,低溫宅配服務,更可選擇網路訂購來店自取。
訂購專線 02-2768-9769*436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新生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長春門市: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10號

6 則留言 :

  1. 啵巧是我的新歡
    我好喜歡他唷~
    超好吃的 啦啦啦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它已經被消化掉了啊
      嘖嘖!
      我的蟻窩還在冰箱等著妳喔!

      刪除
  2. 綿密卻附有彈性的年輪蛋糕
    配上急速冷凍後像冰沙又像冰淇淋的覆盆子果泥
    美味阿!
    ↑這是你想說的嗎=3=
    (我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口感怎麼樣 以上純屬猜測)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文學造詣真好!!!!!!
      形容得好棒唷!

      刪除
  3. 我只會形容吃的東西
    (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你可以去幫食尚玩家的主持人
      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