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11

非人為因素

常常有人在巷口這棵人行道樹下推置垃圾,前些日子,
這樹幹上被張貼了一張應該算是公文的東西......

(這是我用手機的相機功能拍下的喔!)























我的門號是PHS大眾電信的,超低電磁波,而且我是用打網內免費喔,所以打給巧可可以情話綿綿一小時也沒關係,但是就是收訊不太好,為了怕漏接重要案子的電話,所以辦了一支新的門號跟手機唷,本來還擔心200萬畫素的相機功能會很糟糕

沒想到還照得出東西耶!

實在太開心了!
















 (以上被車碾過是圖文創意,不是真實事件)


在買新電子產品時,最常聽到店員這樣說「七天之內有出現任何瑕疵送回店內可以直接換新品,但前提是非人為因素的故障才行」,不過人為因素的斷定是什麼呢?這很難界定吧,產品真要出什麼問題,我們也會讓他看起來不是我們用壞的樣子,店員質問起來,我們也要說:「沒有!我沒有摔到!」

不過現在我的手機已經平安度過七天了,
所以不管是人為還是非人為都沒差了吧(咦?
過了七天蜜月期了,手機可以摔到沒關係了,是不是這個意思啊!!

4 則留言 :

  1. 我知道這代表這篇是炫耀文!!!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炫耀什麼,炫耀我有新手機?
      還是炫耀我有一個很會安慰我的女朋友?
      還是炫耀可以情話綿綿一小時?
      天吶!這樣一舉例下來,還真的是炫耀文耶!

      刪除
  2. 威寶有學生專案阿...150元綁3年約。
    網內也不用錢收訊比PHS好一點吧??
    用的人也多(免費的對象也增加),可以用的手機也比亞太好(讚)...
    而且如果巧可在洗澡你還可以打視訊給她,每通前兩分鐘視訊免費。

    PS.
    我不是電信業者,只是我用家人的名義使用學生專案好久了...
    網外30分鐘也算是基本了啦,到今年底可以續約了!!(喔耶)

    另外...巧比說的"在"應該沒有打錯字啦,
    "再"是指複數、有重複的意思,"在"是指當下...
    第二次"在"犯者...可以解釋為:『第二次犯罪之現行犯』
    這樣講...甘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可洗澡我幹嘛打視訊給她?
      我直接打開廁所門就可以了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