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1

禱告保持好身材

我現在在吃東西前都會先禱告,讓自己先專注以及靜下心來,然後再細細品嚐食物的味道,我發現這樣做以後,消化得比以前好上許多,而且!我吃的比以前少就會感覺到飽足喔!禱告內容可以自己想,可以在心裡禱告,當然也有人習慣唸出來 。




























看來禱告內容還是在心裡默唸就好
拜託嘛!我今天對中1000萬發票我一定還麵錢

最近發票都會中獎呢! 

以上是題外話

會開始禱告是因為之前我看了一本書,他教我們吃東西的時候要專注!要沈浸在吃東西的當下,把焦點放在感受食物上,食物將會在身體裡完美地消化,對我們的身體產生的結果也一定是完美的。
我上網查了一些相關訊息,研究指出,肥胖的男性8-10分鐘就把一餐吃完了消瘦的男性花了13-16分鐘喔由於血糖值達到峰值給人飽腹感,約需30分鐘。所以通過仔細咀嚼延長就餐時間,就能使少量食物讓人獲得飽腹感,從而取得減少食量防止肥胖的效果,這樣大家知道慢慢吃的好處了吧!所以,開動前先讓自己的心靜下來專注在吃這件事上面吧,你可以學啵力用禱告的.........

9 則留言 :

  1. 萬一是祈禱可以多吃一點呢!!
    神啊,請啵力多分一點食物給我~
    看你那碗麵被搶走沒得吃的份上,真的可以保持好身材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唬人吧!
      禱告真的會變瘦!

      刪除
  2. 哇~第一次坐2樓耶~我好喜歡這裡的每篇文章喔~=w=

    回覆刪除
  3. 是 瘦的秘密嗎?

    我也是靠這一本 減了 8KG

    從最高95 掉到 68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95到68!
      好多唷!

      刪除
  4. 我記得國小吃營養午餐時
    我們老師會較我們唸
    「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
    (以上還很正常 重點是下面一句)
    「"老師"請用,大家請"開動"」
    1.老師請我們講「"老師"請開動」怪怪的
    2.大聲唸出"開動"感覺怪怪的(尤其我那時已經小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動哪裡怪怪的??????

      刪除
  5. 好像比較沒聽到有人大聲說開動的
    ......
    還是我耳朵有問題阿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