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11

臺灣充滿人情味

在台北很方便,幾乎用捷運跟公車加上一點點腳程,就可以到絕大多數的地方,所以搬來台北之後,我也學著人家擁有一張悠遊卡......



















公車司機對我的寬容我一直記得,我也在下一次坐公車的時候刷了兩次,但是除非是坐兩段票的路程,不然他會顯示「該段票已付費」的訊息不讓你多刷一筆,欠公車司機的15元這件事我沒有忘記,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補上,直到有一天.....


























過了幾站之後,換我下車了,司機還真的不讓我付錢,用手把我擋住但是我跟他說:「曾經也有人在我沒帶錢的時後幫助過我,所以讓我有這個機會幫助人我很開心喔,就讓我刷悠遊卡吧,也很謝謝司機喔!」就這樣司機才讓我刷卡付錢,溫馨很有人情味吧^^,真喜歡這種你幫我我幫你大家互相幫來幫去的感覺呢!我相信被我幫助的那位先生一定也會將這份感覺傳下去的 






































大家就當作沒看到記得給我推喔!

應該不費有人這麼熱心要減幾偶吧!

5 則留言 :

  1. 記得要還給同個司機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2. 呵呵!很溫馨呀,雖然我幾乎沒搭過公車...。

    新手讀者。

    回覆刪除
  3. 今天 偶然之下 看到這

    原本 沉重的心情 也隨著一篇篇的短文

    慢慢的釋放

    其實 台灣 應該早回最純樸的當時

    可惜 現在的人 都是明哲保身

    不過 這一類的 暖流 注入在這一個社會

    我們 就是需要更多 這一類的故事

    感謝作者 這一些 輕鬆的小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過獎了啦!
      你們的捧場我才該感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