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1

【插畫】平凡的偉大

以前我聽過一種說法,你對父母的感覺會從偉大到平凡最後再回到偉大,當時我認為這種說法是唬人的!只會到平凡而已,對父母的感覺不會再回到偉大吧!




確實,還是孩提的時候,我感覺父母像超人一樣什麼都會,在我的生命中他們就是所有的依靠,在我眼裡,父母好偉大!有什麼困難事無法解決,父母總是有方法幫我們擺平。

漸漸長大後,受過教育的我甚至懂得比父母多,比父母還有想法,我們可以互相談心事聊八卦,原來父母就跟我一樣,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罷了,心裡依賴父母的想法,早就不曉得跑到哪裡去了呢。

隨著年紀的增長,歲月在父母的身上留下了痕跡,再次覺得父母偉大的這種感覺跟小時候崇拜還有依靠的感覺很不一樣,這種感覺比較像是感激
有句臺灣話不是這樣說的嗎:「手抱孩兒,才知父母時」很多人是當了父母之候才曉得當初父母的偉大(大家不要想歪了,我還沒有為人父母),但不管你是什麼時候才體會到父母的偉大,記得抽空陪陪父母親跟他們聊聊天,尤其在這個重要的節日裡!




在這祝福
所有來這裡的朋友和你們的母親都能擁有個愉快的母親節喔!





看在母親的份上,給我個推吧!

4 則留言 :

  1. 不,不要去後面嚇唬你媽!!!
    你想從後面故意嚇他齁?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我是看著她的背影
      想起橘子罷了.........

      刪除
  2. 路過ㄟ芭樂...2012年1月6日 上午11:08

    想起橘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