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1

夏日另類省電方式

臺灣的夏天真是漫長阿!
尤其這些年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了!








編按:
冷氣溫度最好比外頭低3-5度就好,不然離開冷氣房身體會受不了。












老母跟老爸又不曉得在打什麼主意了!

莫非他們想睡庭院啊!
涼是很涼啦!
但是會被蚊子叮死我告訴你! 










我們三兄妹瘋狂的基因一定是遺傳老母的!

一定是這樣沒錯!

但是有好好的床不睡!

要睡硬梆梆的帳棚!

我還是婉拒了我老母的盛情邀約!












天氣真的很熱呢!前幾天我去墊腳石書店,發現滿滿的學生,放暑假大家都到有冷氣的地方避暑去了,麥當勞也是滿滿的人,我想不用去看也可以預測到,大賣場應該也是很多人,夏天身體也要保養喔,千萬不要吹冷氣吹到感冒了,這樣就搞笑了!

5 則留言 :

  1. 我以為是你偷開冷氣被抓包
    還是睡床舒服啦~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樣嗎?
      你確定床有比我的胸肌好躺?

      刪除
  2. 恩恩
    冷氣真的是人類的重要發明!
    沒冷氣我們可能就融化了(全身黏TT)

    回覆刪除
  3. 哈XDDD
    我爸媽常常也會來個令人意想不到的舉動
    每次都讓我們很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跟家人感情很好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