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11

【體驗】喜躍(Friskies)的魅力

我有兩隻貓,一隻是仔仔一隻是寶寶,飼料旁我就會放水,不過寶寶很不愛喝水,為了逼她喝,我在飼料裡加了水,泡給他們吃,但是水加飼料一起吃,他們總是要先把水喝完才吃得到飼料......






































大家是否好奇貓咪對新飼料的接受度如何呢?
以下我作了貓咪對新飼料反應的小小的實驗,大家慢慢欣賞。



有養貓的各位「貓奴」都知道,除非你時常自己幫貓咪料理,或餵貓咪吃昂貴的罐頭,不然在方便以及經濟考量上,絕大部分的貓奴是給貓咪吃乾飼料,這樣一來就衍生了一個問題,貓咪水分的攝取,貓咪大多不愛喝水,醫生說充足的飲水可有效防止貓咪泌尿道疾病的產生,所以,「喜躍2合1鮭魚鮪魚口味包裹香濃肉汁」這款飼料加了水不久後就會產生肉汁的產品,真是種貼心的設計,讓貓奴除了絞盡腦汁誘拐愛貓喝水外又多一項選擇喔 




水變成肉汁之後,我發現他們在食用上不用分階段吃,若是之前的飼料,都要先把水舔乾才能吃到飼料,現在直接就可以將稠稠肉汁跟飼料一起吃,感覺他們更開心了,家裡的貓咪也是在吃飼料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個喜躍2合1喔,說不定你的貓咪也會跟仔仔一樣的喜歡他呢。

2 則留言 :

  1. 我想仔仔吃原本的只是個假象
    應該沒過多久,又會再找寶寶PK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了飼料加水慢慢產生肉汁後,會有股想要嚐看看的衝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