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1

憋屎激發潛能?

各大學研究所獨立招生考試的日子,
大約落在每年的3、4兩個月之間,















交卷之後我在教室外的走廊遇見了阿榮













實在太厲害了,平常看阿榮都在玩遊戲,

沒想到考起試來這麼的犀利,

在忍著便意的同時還可以把考卷寫完,

換做是我光忍住便意就耗掉我99%的腦容量了,

這樣有辦法思考嗎?
 

有辦法把答案寫對嗎


 

 












當年,我只有考上自己學校「中興」,而且是備取第一名

意思就是說,中興正取的人只要有一個人沒有要讀,

我就有研究所可以讀了(命運完全取決在他人手上)
那年研究所考試,阿榮考上了好多間學校,

包括交大榜首、台大正取、中興榜首........
















在這裡,我要感謝所有在我生命中無意幫到我忙的人

或許當下我沒有感覺到被幫忙到,

但是回頭想想其實人生到現在受過許多人的幫助呢!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

  1. 我我我,你要考研究所要靠我啦!!
    我可以幫你在食物裡加瀉藥,你的實力就會爆發啦!!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遺憾
      我們相見恨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