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1

推薦設計師

我的頭毛,大約1個半月要理一次,因為頭髮細又塌,所以很難理得好看,加上我又絕對不塗黏黏稠稠的髮臘在頭頂上,所以每次理頭髮都是一種嚐鮮的挑戰.....























當時我不知道是該笑還該哭,不過好加在剪得還算可以,剪完沒有很驚嚇的感覺,畢竟網路推薦的有時候不曉得是真是假!

不過說起剪頭髮,有一次巧可幫我在網路上查了一間「花容失色」,由於沒有指定設計師,到現場直接被指派一名男生幫我理,平常理髮師幫我們理頭髮都會一隻手抓頭髮量長度,把手背多餘的髮剪掉,但是他,卻是量完長度後,往手心內部剪去,這樣一剪,我頭髮變超短的!理完頭髮真的花容失色了!!但是理完頭髮我也不灰心!

因為
一樣那句大家剪壞頭髮都會安慰自己的話
「反正還會再長出來(含著眼淚帶著微笑)

5 則留言 :

  1. 設計師還真有自信?
    你下次沒理好,允許你帶啵力頭套出門~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我一直穿著貓套裝的原因

      刪除
  2. 花容失色那個真是太好笑啦!
    不過說真的
    我也有被那樣過(語重心長)

    回覆刪除
  3. 啵力實在比我好太多了
    我可是媽媽親自動手咧
    頂著那顆頭到學校
    沒有人不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