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1

學長有交代

不管是去找長輩還是晚輩,先敲門都是種禮貌,
研二的時候,有一次我去辦公室找我的指導老師.....
















不愧是見過世面的教授,這麼的不慌不忙,
不過我已經有敲門了啊,
難道是我走太快,
快到教授來不及關掉視窗,
一定是這樣沒錯的!




後來研一的學弟去找老師




















沒有錯!我就是這樣畢業的!(被揍

書讀這麼多不就是要我們會尊重別人嗎?不要將別人的不好或糗事到處宣傳,要就宣傳別人的好事嘛,這樣人緣一定會很好的,不過要不談論八卦實在太困難了!現在的記者如果不寫八卦,報紙新聞就沒有人要看了!你說是吧。

以上這篇故事是當時讀研究所發生在我學長身上的故事改編來的,你看學長幫老師把事情隱藏得多好啊,這麼給老師面子,要不得老師疼都難呢,不過要是學長沒有說,這件情事怎麼流傳開來的呢?(不要問我,我不知道!)

2 則留言 :

  1. 應該是學弟好貼心,沒把聽到的真相供出來!!
    大家都知道老師的祕密了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噓~學長有在看我的部落格喔
      所以還是要低調一些
      說不定教授也有在看...
      糗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