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1

勿會生,遷拖厝邊

投資股票,我相信是很多人的理財方式之一,啵力也是如此,但是長期下來虧損得比較多,我一直在探究其中的原因....


















編按:當股票市場的走勢,處於長期向上爬升的階段時,稱為「牛市」;而大市形勢不妙而出現一段長期反覆向下的局面時,稱為「熊市」。








這樣利用巧可的下場

就是....







這麼多年來,虧損得這麼嚴重,原來就是因為我身邊有一隻啊(還在遷拖),朋友們,你們身邊有沒有這種人啊?會怪東怪西的,但從來沒有發現其實自己才是問題的大根源呢?

會發這一篇是因為現在噗浪跟FB都相當盛行,很容易就看到朋友們在上面抒發自己的情緒,大多是與同事或同學相處不愉快所產生,啵力看這些現象而畫了這一篇,希望各位朋友們都能有好的工作環境,也都能有好的同事喔!讓我們遠離遷拖的人!









4 則留言 :

  1. 我以為偷拿你的錢去買布丁被發現了!!
    好險沒有,你的錢本來就是我的錢嘛!哈哈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可以隨時增加稅賦沒關係的女皇

      刪除
  2. 牛牛(恰恰)好可愛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