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1

老闆一定是瘋了

這天,我和巧可又再次的拜訪公館,
因為我的鞋快爆開了,必須快快找個新鞋頂替他的位置。





找著找著
巧可突然發現!






我看了一下,是稍微舊的鞋子,


但還是名牌運動鞋啊,


不至於便宜成這樣吧!

好奇心的催使下我問了老闆


























我想大概沒有情侶會這樣穿吧......

想當年,我上國中才有第一雙綁鞋帶的鞋子,國小都是穿將門(Jump)或是中國強的鞋,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沒聽過這些牌子吧,當時是有人穿兩千多的鞋子就會被撻伐的年代,一雙一千六的鞋子算是高檔貨了,現在呢!零碼沒人要的鞋子都還要千來元,鞋子功能越分越細,價格也隨著越來越高,新推出有球星代言的籃球鞋,動輒四千元起跳,要我腳下穿四千多元的籃球鞋,跳起來卻不可以跟他們一樣灌籃,那我覺得好像有被唬的感覺,但話說我好像除非會飛,不然穿什麼鞋也灌不到籃......囧rz



延伸閱讀

8 則留言 :

  1. 要灌籃還不簡單!
    我都可以送你去月球了耶~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我舉高高就可以了
      不要揍我啦!

      刪除
  2. 回覆
    1. 真的嗎?
      我現在在體育用品店好像都看到這牌子的耶

      刪除
  3. JUMP現在還很多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注意捏
      我都只買耐吉的

      刪除
  4. 老闆竟然可以分成這樣 XD 但話說一人穿一種顏色的情侶鞋
    還滿可愛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敢這樣穿.....
      而且大小不一樣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