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1

【參賽】背負的使命



之前有提到我入圍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初選(←點他),現在我得知我複選也通過了,看了一下入選的名單,有馬克、毛毛蟲跟辛卡米克星球呢,很開心能和這些大人物一起入圍耶,真的很興奮,過了這一關,就離終點不遠了.........





到時候頒獎典禮應該會遇到很多有頭有臉的人吧!(誰不是有頭有臉?),每個入圍的人一定都希望宣佈得獎名單的的時候,主持人唸的是自己的名字,這時候能不能得獎,就得看各位

背負的使命


大小了........








有人跟我一樣背負著這麼大的使命嗎!?

2 則留言 :

  1. 我會到現場賣力的替你加油的!!\\(^▽^)//
    晚上我會記得領取我的西堤~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評審應該有看到你的留言了!
      嘻嘻嘻嘻,穩中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