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1

誰體貼誰多一些?

巧可要換包包,因為之前的懶懶熊包包太小朋友了,容量也太小了,裝不了什麼東西,因此我們到了百貨公司挑選包包......












買了新包包的巧可好開心喔,
看來是買對了呢!
巧可不管去哪都會帶它出門唷!












這包包(和我整體搭配)還不錯看喔

(我)拿起來也不會太重啦......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終於可以擺脫之前包包的陰影了!


看到這你們一定覺得我很體貼,不管到哪,總是替女朋友拿包包,表面上看起來是這樣沒錯,但是你們注意到了嗎?巧可在挑包包的時候不是有問:「會不會不搭?會不會太重?」她根本就是在替我著想啊!好體貼的女朋友啊!我真是個幸運的人啊!

2 則留言 :

  1. 你背包包的新造型很好看唷^_*

    by 巧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