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1

路邊的野貓不要玩

新北市小巷弄中有好多野貓,他們各有各的生存之道,絕大部分是商家或家庭的廚餘,再不然就是有人會固定餵食.....






























當時的場面有點小尷尬,我想機車騎士也應該有看到貓咪不甩我,但是我很鎮定的緩緩轉過身,往回家的方向走了,希望他在我的背後不要偷偷的笑出聲音來才好..... 









我有時候也極度的懷疑,仔仔跟寶寶到底跟我撒嬌是因為喜歡我呢?還是知道我會餵他們食物呢?我現在可以體會有錢人交男女朋友的那種懷疑的心情了到底對方是愛我的人呢?還是愛我的錢呢?(喂~不是這樣子比的吧! 


以下是我們用鏡頭捕捉到的貓咪圖,他們都很可愛吧!
 
延伸閱讀:飼主在寵物的心中的地位

5 則留言 :

  1. 下次出門散步記得帶幾顆飼料唷
    這樣貓咪一定會理你啦
    只是仔仔跟寶寶會抗議少吃幾顆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會讓他們餓到的
      我是個疼愛他們的主人
      即使只剩最後一口飯
      我也會讓



      先吃,然後我們三個餓肚子
      別誤會喔,因為你是女皇

      刪除
  2. 怎麼好像不常聽到啵力介紹寶寶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