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1

塑化劑對我沒影響

最近臺灣掀起一股塑化劑風暴!而且雪球好像有越滾越大的趨勢,這毒物好久前就有黑心商人在販賣了,更可怕的是對人體諸多的傷害都是慢性的......
































最近新聞都是這些版面,看來大家也都早有警惕了,現在我們活在到處都是毒的世界裡,所以我說啊!沒事常唸阿彌陀佛吧,至少我們要讓「心」是純淨的(大誤

4 則留言 :

  1. 好孩子不要學...
    我本人沒那麼暴力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把妳醜化了......

      刪除
  2. 當時 我大學畢業 回到高中 想說每一次都帶飲料

    特地選 50嵐 有檢驗合格過的

    結果我老師說....

    沒有塑化劑 他喝不習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你老師超幽默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