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1

【插畫】離開台北

在台北這裡的房子租約到期了,加上快要接近人生的轉捩點了,所以決定搬回家,總之對我這種只要有電腦跟網路就可以工作的人來說,住家跟住外面沒有太大不同,差就差在不能接送巧可上下班,或是當個想亂吃啥就吃啥的(外食族)

(仔仔對不起了,位置不夠,你就委屈一點)



這一年裡受到了很多人的照顧,關照我最多的就是我小阿姨他們一家人了(小阿姨出現過的文章),三不五時有好吃的水果就會吩咐表弟送來給我(誇張的是還盒裝切好的(⊙ˍ⊙) ),而且特地為我煮被譽為料理界最好吃的紅燒獅子頭給我吃,他們一家子的窩心,讓出門在外什麼事都得自己來的我,可以感受到如同自己家的溫暖,真的!很謝謝你們 

除了小阿姨家人,當然要感謝的還有我租屋處附近所有被我吃到膩的店家(這聽起來好像不是什麼感謝...),還有收垃圾阿婆的幫忙、還有房東的照顧還有........要謝的人實在太多了,總之我是帶著滿滿的感謝離開台北的。

回到中壢後,「啵巧可力」還是一樣的會為大家來製造笑料,不會因為回到了庄腳(離開台北天龍國)而內容就會有所打折,大家請放心,會被揍飛的人牽到北京還是一樣會被揍飛(咦? 


以下兩張是目前家中安置的情況


你們看,我對你們多好,一回家我就先忙著畫網誌的圖,
除了電腦其他東西都還亂七八糟呢!

2 則留言 :

  1. 偷爆料,看起來跟在台北的時候一樣(亂)啊XD
    我也要慢慢習慣無法隨時揍飛啵力了
    也許可以考慮從MSN裡面出拳=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wretch.cc/blog/ofsbeg/6680404
      http://www.wretch.cc/blog/ofsbeg/6671797

      你看看上面兩篇文章
      穿梭電腦螢幕對你來說不是難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