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1

情侶請注意,攸關自身安全

情侶在一群年輕鬥狠的小混混眼裡是格外刺眼的存在,所以有時候情侶也要知道一些自保的方法,舉個例子:











看來我老爹有他的見解

我們聽聽看他怎麼說




老爸還說,千萬不要出風頭,他想起了30年前一則震驚中壢的新聞,海軍陸戰隊的阿兵哥放假帶女朋友到公園,遇到三個小混混,阿兵哥自恃擁有過人體格,三兩下把小混混撂倒,間隔沒多久,阿兵哥放假又和女友出現在公園,這次伴隨的還有同梯的朋友一人以及其女友總共四人,不料又和小混混狹路相逢,但這次對方有20多人,兩位阿兵哥就這樣被活活用鋸子分屍丟入一旁大排水溝內!!







老爸的重點是不要出風頭,但是我怎麼覺得重點應該是晚上別到處亂跑?而且明知道當時公園晚上很亂常常會有小混混在,還去了兩次!?以為自己是葉問嗎?










有帶伴侶出門又習慣在晚上亂放閃光的朋友,千萬要注意周遭的可疑份子或混混,不要想跑去人煙稀少的地方就為了要把女朋友撲倒(咦?),這樣遇到混混阿飄的機會也會增高許多,請各位朋友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喔!(怎麼好像是在說給我跟巧可自己聽的!!)


有推有保庇,沒推出代誌

2 則留言 :

  1. 啵力要顧好自己的責任唷~
    不要讓我遇到混混或阿飄失職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女皇
      您有金鐘罩護體
      加上有把啵力打上月球的怪力

      遇到女皇的混混或阿飄
      微臣反而比較同情他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