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1

【插畫】端午包粽

外婆以前在端午節都會包粽子,我小時候也幫忙搓過湯圓、炊過菜頭粿,不過,現在外婆老賣年糕了,所以逢年過節要的發粿、紅龜粿,老母只能在外面市場買了,當然也包括外婆做的美味粽子.........



說實在的,外面賣的肉粽,價格貴,料沒辦法隨心所欲的加,口味吃起來也沒有當年外婆做的好吃,肉粽真的還是要自己包的好啊!


各位朋友們,你們端午節吃的肉粽是去哪裡買的呢?要有阿罵的古早味的那種唷,拜託介紹一下嘛!如果留:「我是吃阿罵包的好吃肉粽,沒有在賣,抱歉!」這種閃光留言的人就自己跳汨(ㄇㄧˋ)羅江吧!

過了端午節,天氣就正式邁入夏季了,大家要多保重身體喔,別中暑啦!
文章結束前,當然要祝大家端午節愉快明天上班上課要記得收心喔 

2 則留言 :

  1. 我我我...我可以包牛排在裡面嗎?
    放個比粽子本身還大的牛排應該不錯吧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可!注意熱量熱量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