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1

老爸的絕技

我老爸很喜歡玩撲克牌不過大多時候都是他自己一個人在玩,畢竟我們不是一直都有空陪他的。這一天我弟班上的高手來指導我弟做他們畢業要用到的影片,跟我老爸打過招呼之後,兩個人就到二樓我弟房間了......

















就在無意之間...


我弟同學阿竹
看到了...








我爸的絕技

















我說老爸啊,我真的很佩服你,
到底要如何一人分飾四角呢?
簡直比奧斯卡影帝還厲害了!
你沒有去演戲真的很糟蹋你的天賦
 
只不過自己一個人玩四份是會嚇到不知情的人喔,
我們盡量挪出時間陪你啦,
不然至少找老媽,
兩個人發三份這樣也比一個人玩四份有趣吧......







按推只需花您1秒的時間,卻能幫助我把文章推廣出去,謝謝支持。

14 則留言 :

  1. 還好還沒農曆七月...
    看到陳爸爸晚上一個人玩的話一定更刺激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到了快到了
      到時候你在來我家看表演喔!

      刪除
  2. 哈哈哈~~~你爸爸太強了~

    可以錄下來放網路嗎?

    說不定會爆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比較沒看到我老爸這樣自己玩牌了耶
      他比較有事情好忙了

      刪除
  3. 我想起來了...我小時候也會這樣玩XDD

    回覆刪除
  4. 其實小時候也常常自己玩大富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玩大富翁喔!
      那不就怎麼樣都你自己贏?

      刪除
  5. 我爸也會!但最後進化成他自己玩十三支~~~~~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技能會越練越精進的!!

      刪除
  6. 下象棋好像也是這樣齁?
    一人分飾兩角就好 這樣比較不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比較不累???
      要花兩倍的腦筋耶....

      刪除
  7. 我小時候也是自己玩跳棋呢

    玩到後來變高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