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1

這東西你們會留著嗎?


大家都是怎麼整理東西的?從來都不整理,家裡東西堆得跟山一樣的就不用參加討論了 ,你們會像我一樣分時期的整齊放置嗎? 雖然說留下來的東西都蠻有回憶價值的,不過每次整理都還是會有東西被丟掉,我想一定是時間的關係讓東西擁有的價值變弱了。前天在整裡的時候就發現了....





















我留下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很有意義的,像是大學聯考准考證祖母過世的訃文退伍令舊情書等等等.....咦?舊情書這種東西要不要留著就見仁見智了啵力就只能偷偷的、小心的、冒著生命危險的把它藏好....





















之前看綜藝節目,有男藝人會把歷屆女友的相片情書都放在盒子裡收好,然後在節目上面跟主持人說,偶爾拿出來回味這樣,接著製作單位就會突然叫男藝人的老婆登場,讓男藝人來個措手不及,或是支支吾吾說些推託解釋之詞,不管這是不是節目效果,但我猜應該還是有人會跟那些男藝人一樣把東西收藏起來。對於留下這些東西的正當性於否我就不在這裡討論了。


至於我的部分呢,好像在巧可前幾次來我家就全被她扔掉了,日後要是她發現還有未丟乾淨的,我也會讓她執行「現在心裡只能有我模式」將它們全部丟掉,其實,我也不希望之前的人留著我寫給她的情書,不管是多好的回憶,終究還是沒在一起了,去找尋下個幸福我想會比留住這些回憶要來得積極些,就讓這些回憶交給時間去淡化吧

最後,祝福來這裡的每一位朋友都能擁有自己的幸福 

6 則留言 :

  1. 啵力的「現在心裡只能有我模式」真是貼心~

    by 巧可

    回覆刪除
  2. 我的舊東西都會散落四方,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冒出來跟我打招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會不會有時候找不到東西啊?
      應該很常
      呵呵

      刪除
  3. 現在...寫出來是...招供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丟光光了啦!
      呵呵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