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1

【插畫】都是鑰匙的錯

車鑰匙忘了拔就把車門都鎖上關好,這種事絕不會發生在做事有條有理的我父母身上,不過意外還是就這樣發生了。這天老母陪迷上釣魚的老爸一同到關西去釣魚,中途老母要回車內拿東西時才發現鑰匙分離了!!




我想意外發生的過程應該如下:老爸停好車、抽出鑰匙、按下車門鎖、最後再用力的把車門扣上!都是標準作業流程啊,竟然還發生意外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了,要怪就要怪鑰匙,沒事突然想不開要自己分屍......除了以上能稱得上是意外之外,我身邊還是有許多類似關上門才知道糗了的純屬個人糊塗的例子:

我老弟,十足的迷糊蛋,有一次去露營,他到車子的後車廂去拿泳鏡,泳鏡拿了就把後車廂蓋上,完全沒想到鑰匙就在他拿泳鏡的時候放在袋子旁.....

巧可,也是個迷糊蛋,當時我還住在台北,下午我們要出門去逛街時,門都關上了才發現,巧可的下半身竟然穿著我的居家褲 ( ̄□ ̄ ,不過這樣搭起來還頗好看的,這個例子跟鑰匙無關,只是我又不小心抖出巧可的糗事了 ...


大家有類似關上門才發現糗了的經歷嗎?!好吧,我先分享一個我自己的例子,有一次我在公共廁所上大號,出了廁所才驚覺我把喇叭鎖門反鎖了(迷之音:靠!你這根本是惡作劇嘛!)



沒有按推就離開的朋友,厄運會報應在你的鑰匙上的

2 則留言 :

  1. 我我我...我記得啵力本來要北上找我
    結果搭到南下的車 哈哈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陳年往事妳也爆出來!
      不過那一次真的很糊塗,我們扯平吧!

      刪除